首页 示范区要闻
张二林到刘阁街道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10-11 11: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3908

(通讯员侯领)10月10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深入刘阁街道门庄村委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图片1.png

在门庄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张二林边走边看,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认真听取村“两委”干部关于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危房排查、“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介绍。

图片2.png

在了解到门庄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张二林随即在村委组织召开干部群众座谈会。座谈会上,张二林以交流谈心、拉家常的亲切方式,同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就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稳定、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不仅为基层干部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也传授了工作方法。

张二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严之又严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以慎之又慎的作风抓好安全稳定排查、以实之又实的担当抓好“五星”支部创建,营造和谐、有序、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