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上海立达学院莅临示范区考察
2022-10-11 17:13
来源:
浏览:1806

10月9日,上海立达学院董事长刘鹤霞带队莅临示范区考察座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沈国举及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刘鹤霞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上海立达学院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是一所理、工、文、医多学科协调发展,在上海和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民办高校。学校现有7个二级学院,分别是财经学院、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护理学院、基础与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有11个本科专业和21个专科专业,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近10000人。

张二林对上海立达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立达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师资力量,并就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和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下一步,示范区将继续与学院深入对接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