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双启教育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莅临示范区考察
2022-11-08 10:35
来源:示范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浏览:1153

(通讯员 周梦晓)11月4日,双启教育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副总裁秦振豪莅临示范区考察座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沈国举出席座谈会,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双方围绕驻马店中观城市综合体项目展开洽谈。项目拟投资额约50亿元人民币,由双启教育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打造集现代农业农产品电商基地、先进制造业总部基地、中医药企业总部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器、产业学院集群、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基地、医养结合基地、酒店、商业街、休闲文化广场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并作为驻马店康养学院(筹)投资项目的产教融合基地。

项目建成后,预计带动就业3000人,为城市形象改善,拉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展现出对人气、资本、商务、技术的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