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1 09:38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731

(通讯员 丁甲)11月1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王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冯振勇带领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当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永红在发言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示范区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