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15: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836

(通讯员 祝秀珍)11月2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振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把握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观看专题片的深刻感受,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2.png 

马桂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要坚持奋斗精神,真正从红旗渠精神中充分汲取营养,用精神锤炼品格、滋养内心、指导实践。在具体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品质,艰苦创业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光荣传统,无私奉献崇高品格,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本职工作中奋斗拼搏、争先出彩,续写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示范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