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
2022-11-30 09:39
来源:示范区总工会
浏览:1497

(通讯员 刘睿华)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加强同职工群众的联系,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11月29日,示范区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区总工会主席沈国举出席仪式,区总工会有关同志和辖区网约车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1.png

示范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通过集体讨论,经广泛收集意见后决定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和面、油等生活物资,利用此次与新业态劳动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充分了解新业态劳动者所想,让工会对未来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加深与新业态劳动者的联系。

图片2.png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把工会“冬送温暖”的品牌活动落到实处,确保疫情影响下困难职工家庭渡过难关,区总工会利用有限的资金对特别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活动,示范区总工会深入了解了员工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也加深了与职工的联系,让新业态劳动者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