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2023-03-21 17:55
来源:
浏览:2303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郭薇)3月21日,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侯方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王永红,区办公室、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侯方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西站、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高铁新城小区等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察看了各点位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破损、车辆停放管理、文明志愿服务、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并听取各点位负责人汇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侯方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高标准落到实处。

 侯方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牢固树立精准、精细、精致的理念,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狠抓创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创文成果,以实绩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