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3年街道、社区、小区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3-24 11:56
来源:
浏览:1502

(通讯员 张锦华)3月22日,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3年街道、社区、小区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阁街道、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段时间街道、社区、小区创文重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坚定创文必胜信心,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街道、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要不畏困难查漏补缺,紧扣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查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测评不漏项、不缺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制定专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建好整改台账、限定完成时间、明确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创文工作项项达标,任务件件落实。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