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
科技招商——蓄高质量发展“活力源”
2024-03-04 16:50
来源:示范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浏览:192

(通讯员 周梦晓)2月29日,新浪XR CEO杨振一行莅临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座谈。区党工委书记侯方,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区二级调研员陈志勇,区三级调研员沈国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振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表示非常看好示范区市场发展潜力,拟在示范区投资新浪元宇宙项目,以全产业链空间元宇宙化智能化为总平台,以全产业链金融为驱动、以电商平台为交易载体,以数字化智能化运营为技术赋能,在乡村振兴、文旅、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立足示范区这片投资创业热土,集中优势资源,拓展合作交流,为助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侯方对杨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示范区的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及产业布局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双方合作愿景一致、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新浪能够扎根示范区,结合本地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发挥企业业务特长,在元宇宙领域共同谋划新蓝图,开拓新篇章。

下一步,示范区将不断夯实招商对接成果,全程盯办项目合作进程,做好项目跟踪管理和服务保障。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