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李岩同志先进事迹
2022-09-26 15:22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6487

(通讯员 赵梦珂)为激励城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的决心和动力,营造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城市管理氛围,9月23日,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李岩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中队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据悉,8月14日16时许,驻马店新蔡县杨庄户乡副乡长、派出所长李岩同志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疾病,不幸因公牺牲,献出了年仅41岁的宝贵生命。从警19年来,李岩长期扎根公安基层派出所,时刻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有力贡献,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们要以李岩为榜样,学习李岩廉洁奉公、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过这次学习,示范区城管局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从李岩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