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10-08 10:29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7045

(通讯员 赵梦珂)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9月29日,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中队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亮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城管业务实践,以“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通过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结合,抓实党建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尽心尽力,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忠于组织领导。概括起来就是我们常说的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是要忠于城管事业。每位城管党员干部要真正以城管事业为荣,要以城管人为荣,牢固树立我们与单位“一荣俱荣、一耻俱耻”的大局观念。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廉政教育,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这次讲党课活动,参加党课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动力,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思想境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