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2-10-20 17:39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7102

(通讯员 赵梦珂)10月20日,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01.jpg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角度思考和推进工作,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增强学习意识,积极开展理论自学,加强执法事项的学习。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