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1 09:43
来源:办公室
浏览:5937

(记者  杨涛)11月18日,示范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员同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易志鹏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图片2.png

张二林要求,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克服畏难情绪,直面各种风险挑战,勇担重任,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的能力;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扩大眼界格局,提升精神境界,在想群众之所想中凝聚共识,在急群众之所急中汇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深化学习林州人“十年修一渠,一渠成奇迹”的精神,百折不挠,百炼成钢;学习林州人不惧吃苦、无私奉献、战天斗地的精神,敢于攻坚、敢于面对矛盾解决困难;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摒弃浮躁、勇于担当、与时俱进,不断把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让这条精神长河流淌不息、永葆青春与活力。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