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实干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4:29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6605

(通讯员 许付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城市管理执法精细化实干新作为,11月24日,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实干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执法人员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

图片1.png 

该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强调所有干部都要加强学习,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做到知行合一,终端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宣讲结束后,部分党员干部发表了个人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凝心聚力开展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增强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城市环境,做到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建设美丽示范区贡献城管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