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3 15:20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4057

(通讯员 许付杰)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2月22日,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深入学习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新战略,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示范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张亮指出,要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工作实际中作示范、当表率。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述者、传播者。

张亮强调,要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为契机,扎实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中,以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为着力点,全面了解民情民意、发展需求,要精心组织、建强堡垒。认真贯彻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