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6:27
来源:示范区刘阁街道
浏览:2211

(通讯员 李吉祥)6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 追忆初心 发扬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英雄烈士,缅怀先辈风范。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杨靖宇将军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对杨靖宇将军的无尽缅怀和敬仰之情。

走进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观看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用过的物品。大家时而陷入深思,时而驻足凝望,深切缅怀为人民解放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洗礼。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心潮澎湃,饱含激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也是一次宝贵的体验,具有深刻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刘阁街道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