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6:19
来源:示范区公安分局
浏览:5274

(通讯员 邓慧杰)时代需要榜样,榜样照亮时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民警激发斗志、奋勇当先,自觉做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先锋和表率,11月27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用大爱帮助他人重燃生命之火——河南省泌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尚阳”事迹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营造全局上下学习榜样、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尚阳同志一直以来始终坚守在公安一线,敢于担当、服务群众,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完他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分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激励自我、约束自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躬身实干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身边人的故事打动身边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将继续把学习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作为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将“学榜样”活动与“办实事”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