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驻马店市高铁商务区警务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4 16:16
来源:驻马店市高铁商务区警务工作站
浏览:2353

(通讯员 邓慧杰)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切实提升民辅警的爱国情怀,1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高铁商务区警务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铭记国殇,砥砺奋进”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峰主持,警务站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观看短视频,大家了解了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由来和设立的重要意义,回顾了1937年那段惨痛的历史耻辱和中华民族历史生命的浩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要以史为镜,知史爱国、铭史奋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决心,为维护国家安全不受侵犯、社会大局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向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警务站全体民辅警要时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能奋发有为,笃行不怠,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