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驻马店市第三届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的决定(2023年12月8日)
2023-12-27 10:27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7337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驻马店市第三届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的决定

(2023年12月8日)

驻政〔2023〕25号

近年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踔厉奋发、顽强拼搏,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以平凡造就伟大、以壮举弘扬正气,充分彰显了正义之美、道德力量和人性光辉,他们是人民的英雄、社会的榜样、时代的楷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好精神状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市政府决定授予杜民、吕绍军、袁涛3人“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授予栗相义、段付向和宋青林、夏松华2个群体“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称号,颁发奖杯、荣誉证书,每起奖励10万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群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捍卫正义、敢于斗争,舍己为人、崇德向善,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各县(区)、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英雄事迹,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庭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驻马店、法治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驻马店市第三届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名单

附件

驻马店市第三届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名单

一、驻马店市见义勇为模范(3人)

杜民遂平县张台乡张台村村民

吕绍军泌阳县泌水办事处韩岗居委会居民

袁涛市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餐厅班长

二、驻马店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2个,4人)

(一)栗相义、段付向群体

栗相义泌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

段付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90医院医生

(二)宋青林、夏松华群体

宋青林驻马店市邦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夏松华驻马店市驿城区土产公司会计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