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公安分局:安全检查保民生
2024-03-27 17:33
来源:示范区公安分局
浏览:64

(通讯员 邓慧杰)近日,示范区公安分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对辖区内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听取了水厂负责人关于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对自来水厂的人防、物防、技防的建设情况,净化水车间、化验室、物品储存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液氯库、控制室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民警要求水厂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质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水源水质以及剧毒物品储存使用安全,强化值班备勤,确保不出现缺岗漏岗现象,严防剧毒物品漏失。

示范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危爆系统应用,科学运用剧毒危爆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系统及时处置预警信息,监控危爆物品流向,从中发现风险隐患,加强对从业单位安全监管,确保危爆从业单位风险隐患动态清零。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