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经济发展局: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4-03-28 17:14
来源:示范区经济发展局
浏览:69

(通讯员 冯春彦)为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示范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全力推进酒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宾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到位并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抽查了灭火器材和建筑消防设施的配备、运行及维护保养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要求及时完成整改,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宾馆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