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资讯
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6 11:25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5266

1月11日,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论断上来,深刻把握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上来,深刻把握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丰富成果、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落实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一体推进“三不腐”、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上出实招、见成效,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殷殷重托上来,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