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守好节前“廉洁关”
2022-10-08 09:58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2304

(通讯录 王丹阳)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示范区纪工委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

以学促廉。专题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重申“十四个严禁”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

谈话醒廉。采取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对财务、机关事务管理、市场监管等重点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逐一约谈,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做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带头将纪律和规矩“系”在身上、“挂”在心头。

短信倡廉。为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区纪工委利用手机短信便捷与及时的特点,向全区七百多名干部职工发送节前廉政短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实现自我约束,确保清廉过节。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