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扎实开展企业走访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2-10-22 20:43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1164

(通讯员 王丹阳)“请问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是我们可以帮忙推动解决的?”近日,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对辖区企业进行了电话回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积极行动,组织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优环境”活动,建立了与辖区企业常态化联络机制,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认真收集汇总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同时,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立足监督主责,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采取区办联动、分级负责的方式,强化对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政务服务、执法监管、作风建设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优化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清除障碍,以实际行动助力护航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环节和责任落实,强化精准监督,为助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