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一线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纪律“红线”
2022-11-09 17:11
来源:示范区纪工委
浏览:2464

(通讯员 王丹阳)“写字楼来访人员必须要落实好扫码、登记、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近日,为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深入一线,强化精准监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屏障”。

疫情防控风险点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该区纪工委监察组整合监督力量,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紧盯疫情防控中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履职情况,对高铁站、写字楼、隔离点等关键点位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强化严实作风,提醒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中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发生。

同时,为推动监督下沉落地,该区纪工委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瞄准防控关键“点位”,督促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各环节工作,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实时反馈,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构建严密的疫情防控监督网。截至目前,监督检查对象累计数144个,发现问题累计数190个,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区纪工委监察组将持续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检验,深入一线,扎实推进防疫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