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1-06 17: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9432

(全媒体记者 杨涛)1月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薛晖及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刘阁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辖区内社区、小区、企业、工地、高铁站、客运站、电影院、商场超市、酒店、饭店、写字楼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示范区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责,靠前指挥。要严格落实督导责任,全面检查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问题严重的严肃查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负责、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