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党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3-31 16:24
来源:办公室
浏览:5551

(通讯员 易志鹏)3月30日下午,示范区党政主要领导深入辖区华联超市、中国石化加油站、巨源城工地等企业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联超市一楼大厅,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仔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走进冷冻仓库查看冷链食品的转运储藏情况。马桂荣指出,超市关系着民生供应,一定要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同时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301.jpg

在中国石化加油站,张二林和马桂荣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张二林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事关群众利益和发展大局。石油化工更是特殊行业,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254.jpg

在巨源城工地现场,首先询问了负责人项目施工进度和进展情况,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党委政府支持解决的。之后,马桂荣指出,施工单位一定要利用好大好时光抓紧推进项目进展,政府主管部门要切实协调解决好施工进程中的各类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最后,张二林强调,清明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能力、守牢底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