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工作会
2022-12-01 16:49
来源:
浏览:1126

(记者 杨涛)11月30日,示范区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组织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沈国举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及刘阁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也是完整、准确、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的重要举措。

图片8.jpg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按照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站稳群众立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9.jpg

会议强调,要对照方案要求,细化具体措施,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解决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难题。要快速行动,提前谋划实施各类走访慰问活动,抓实抓细各项送温暖措施;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准确掌握困难群众和企业的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激发社会正能量,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浓厚氛围。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