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11:19
来源:
浏览:3192

(记者 杨涛)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全市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全面攻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创建时间的紧迫性、测评的严肃性、问题的复杂性,认真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二要迅速行动。深入一线,全面排查,逐项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三要细化措施。对创建标准了然于心,针对问题清单要逐条、逐点、逐项落实到位。四要落实责任。要夯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通力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咬紧牙、下狠劲,全力打好创文工作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过硬的举措做好实地测评。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做好实地测评。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攻坚拔寨”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