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4-04-16 17:32
来源:办公室
浏览:428

(记者 杨涛)4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示范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工委书记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区领导王永红、周宏伟、陈志勇、沈国举、张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清形势,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躬身入局、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抓好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思想要更加解放,措施要更加得力,标准要更高更严,工作要更实更细,努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当好全区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把纪律教育与党性教育贯通起来,认真对照《条例》各项规定,检视本单位本部门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强化以学促干。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发扬干的精神,以先行先试的闯劲、迎难而上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彩,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