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纪工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1-08-04 18:35
来源:办公室
浏览:13373

为扎实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立足监督检查职能职责,示范区纪工委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实地督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辖区内的大型超市、药店、养老院、卫生所以及个人门诊等场所,实地检查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

在实地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人员来往密集场所未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如部分超市未张贴“一米线”及防疫告示,没有启动宣传喇叭,没有实行绿码测温进出,群众在排队等候时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部分药店、卫生所存在未按要求下架退热、止咳药品等问题。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汇总反馈,并督促相关单位切实整改到位。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以严格的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护航。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排查31家单位,发现80个问题,正在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