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强化监督保落实 疫情防控映初心
2021-08-10 17:52
来源:办公室
浏览:10552

       “昨天我们的人员也都在监测点扎着,服务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今天才抽出空来看看你们。”近日,示范区纪工委、监察组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6.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好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区纪工委、监察组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分组沟通协作的方式,整合监督检查工作力量,将区纪工委工作主力分为监督检查一组、监督检查二组和志愿服务队,建立了区纪工委书记统一领导、工作分组横向定期沟通协调工作机制,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辖区内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初心。

图片17.jpg

       “大家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意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强有力的监督举措保障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