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用脚步丈量辖区 用真情守护群众
2021-08-16 09:33
来源:办公室
浏览:13020

       (通讯员 李光普)近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区党工委副书记薛晖带领区办公室相关同志走村串巷,检查辖区内各村(社区)、自然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jpg

       张二林指出,示范区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仍具有不确定性。要求各防控监测卡点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常态监测、动态排查、每日报告等机制。要求街道、村(社区)、自然村(小区)落实防控措施要快、要准、要严,切实做到精准排查、精准管控、精准监测,严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入。

图片6.jpg

       张二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要求,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咬紧牙关,一鼓作气,集中力量打赢阻击战,以最快速度、最有力措施,消除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蔓延的漏洞和隐患。同时要启动本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