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拉开序幕
2021-08-16 15: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11955

      (通讯员 郭薇)“市中医院白衣战士援驰示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彰显了市中医院白衣战士的大爱与担当,忠诚与情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是真正的勇士,是逆行者,更是胜利者!示范区将全力以赴提供后勤保障,确保医护人员在检测期间工作生活所需,全心投入战斗。”8月16日上午7时,在示范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出征仪式上,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对将要赴示范区开展检测的医疗队伍表示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1.jpg

       8时许,各检测点医务人员就位,示范区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拉开序幕。此轮核酸检测,示范区共设24个点位,38个采样小组,计划对全区人口开展核酸采样及检测,预计24小时完成任务。

图片3.jpg

       据悉,示范区、市中医院共计派出208名医务人员和242名志愿者,出动5辆120救护车、4辆公务车、48辆志愿者私家车、1辆医疗废物转运车、4辆大巴车,将高效保障本轮核酸检测开展。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