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侯方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2023-05-19 10:40
来源:
浏览:516

外出考察取真经 招商引资促发展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侯方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通讯员 周梦晓)为加快推进示范区招商工作,5月11日至14日,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侯方带队赴郑州、安阳、邯郸、张家口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看项目、深交流、忙洽谈,依托现有产业基础,面对面推介示范区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寻求更多合作机遇,为示范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积蓄力量。

侯方一行先后到上海勤海实业有限公司、安阳金秋重阳悦舍养老公寓项目、华夏盛宴婚礼艺术中心项目、张家口茶马古道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实地考察,随后就驻马店极地海洋公园项目、示范区养老项目、驻马店婚庆产业园项目、数字贸易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了解他们在成果转化、技术链接、企业培育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交流过程中,侯方详细介绍了示范区基本情况。他表示,示范区自然资源禀赋独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区域承载能力强劲,营商发展环境优良,真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示范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开展广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真学真看取真经,总结经验再出发。侯方在考察中指出,大家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吸收、积极借鉴,结合示范区自身发展优势,进一步拓展思维、大胆探索,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为示范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