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示范区刘阁街道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31 14:54
来源:示范区刘阁街道
浏览:2104

(通讯员 杨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和“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近期,刘阁街道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通过个人自学和“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色”。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刻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场进行民主测评,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本着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出于公心,直接指出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思想谈通、把问题谈透,真正把问题找出来、亮出来。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切实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光发热,做到思想常新、党性永存,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