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勇于担当抗疫情 党员先锋显本色 ------刘阁街道党工委组织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2021-08-13 11: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12821

       (通讯员 李吉祥)近期,面对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刘阁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自8月1日起,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分工集结,组成百余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学党史、办实事为指导思想,按照所包村居深入群众家庭,为确保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党员志愿者们挨家入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应对疫情措施告知书,在各村居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重点区域悬挂条幅、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做好登记的同时,要求其进行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劝导村民取消走亲访友和聚餐聚会,并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为党员,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与到这场战斗中,我们感到很光荣!”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刘阁街道党工委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确保“旗帜”在先、“堡垒”前移,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