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诚信
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颁发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牌匾 营造安心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2023-12-27 15:43
来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浏览:687

(通讯员 代子涵)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发挥放心消费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消费环境更加和谐,消费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12月26日至27日,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执法人员上门为符合条件的10家企业颁发“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牌匾,以期推动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发挥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10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是经申报、推荐、初审、审核、评查等程序评选而成。放心消费企业的牌匾交给企业负责人,希望这些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头作用,切实履行放心消费社会公开承诺,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建设,不断提高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维护好放心消费示范声誉,推动投诉渠道更加多元化,共促消费公平,为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和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牌企业纷纷表示,放心消费是企业竭尽全力的追求,他们会倍加珍惜此项荣誉,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示范区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