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事业
示范区刘阁街道:岁寒迎冬至 慰问暖人心
2023-12-27 10:45
来源:示范区刘阁街道
浏览:531

(通讯员 王尚)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12月22日上午,示范区刘阁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刘阁街道敬老院,共同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新鲜水饺等慰问品,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陈永华说:“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帮助五保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看到敬老院基础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干净整洁,老人们生活在这里温馨幸福,他感到非常欣慰。他祝愿大家冬至福至,常安常乐。

“入冬后,有新被子,有新棉衣,就连过冬至也有新鲜水饺吃,陪我们聊天,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关爱,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老人们纷纷笑着说。

陈永华要求,要进一步贯彻党对民政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五保老人待遇,加强敬老院管理,对五保老人做好耐心周到服务,提高生活质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五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把敬老院建成五保老人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园。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