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事业
关爱孤老 情暖腊八
2024-01-17 17:19
来源:示范区刘阁街道
浏览:423

(通讯员 王尚)年年有暖,事事“粥”全;情暖意长,爱心飞扬。1月17日下午,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腊八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好人郭保刚,中国好人潘永锋、涂善珍夫妇,驻马店好人高海涛、赵荣夫妇等一行来到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全体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土鸡蛋、食用油、八宝粥、牛奶、无糖面包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刘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焦威代表全体敬老院老人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表示感谢。潘永峰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让他们在温暖中安度晚年,以后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老人、关爱老人。

此次慰问充分说明了大家心系孤寡老人,是关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善行义举。通过爱心传递和真情带动,期待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怀着一颗尊老敬老之心,更好更多地关心老人、爱护老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