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2021-11-10 17:39
来源:办公室
浏览:12887

11月5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刘阁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临时负责、临时协助参加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晓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和示范区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纪律规定》,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借鉴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防范难度大,各单位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立即重视起来,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二是要做好单位内部防控。严格门卫管理制度,实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如实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发现异常情况立即采取防控隔离措施,确保绝对安全。做好工作区、休息区等部位的定时消杀。餐厅实行错时就餐,一人一桌,保持安全距离。三是紧盯重点场所管控。对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来驻人员认真排查管控,对重点人员精准核查。加大高铁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查控力度,严格审批大型活动,严控人员流量,严格落实戴口罩、验码、测温、登记等流程,严防病例输入扩散。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