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
2022-03-14 15:14
来源:办公室
浏览:6046

(记者 梁博涵)3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薛晖、王永红、陈志勇、周宏伟、沈国举、苏晓虎、侯杰等出席会议。

马桂荣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严防死守、从严从紧,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马桂荣要求,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管控力度。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精细排查境外、涉疫地区来驻返驻人员,加强高铁站、小区、酒店、商超、写字楼等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和防控物资储备,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