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召开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1 13:18
来源:示范区建设环保局
浏览:5402

(通讯员 刘林林)随着近期全国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的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本着严防严控的原则,3月19日,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召开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区重点企业和建筑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对《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我市建设工程2022年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复工复产排查中各单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立即整改,建立隐患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从严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宏伟指出,当前仍处于防疫关键期,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正确认识疫情,高度重视,把防疫和复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复工前要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

图片2.png

周宏伟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倦怠思想、厌战情绪,坚决守住防输入底线。加强建筑工地的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出入人员要严格执行登记、扫码、测温,坚决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加强对工地物料的管理,尽量减少或避免与物料运送人员的直接接触,对工地的食堂、宿舍要进行定期消杀。建设单位要负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负好疫情防控的具体责任,各方各尽其职,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每日防疫信息报送工作,做到日报告、零报告。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