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城管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11:39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5411

(通讯员 赵梦珂)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的通知》和市局《关于强化城管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21日上午,示范区城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区城管局机关和各中队要始终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性重大工作来抓,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图片2.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要强化内部人员管理,进出单位要抓好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要做好分包小区值班值守督导恒大名都、高铁新城2个小区的物业切实加强对来往车辆、人员的检查,逐车逐人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并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对分包小区健康卡申领统计及核酸预约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要明确纪律要求,全体在职人员坚持不聚集、不参与大型聚会,非必要不外出。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