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0:14
来源:示范区城管局
浏览:5309

 (通讯员 许付杰 王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4日上午,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会,会上,认真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越是在危险面前,共产党员越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当前,党员使命在肩、冲锋在前,投入到“疫”线工作中。支部书记张亮亲自带队到社区和沿街商铺,进行督促和宣传,以通俗易懂、简单好记的方式将疫情政策传递到群众中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同时要求做好疫情排查、宣传、演练和研判。根据工作职责,提前谋划,精心组织3月25日的全员核酸检测,牢筑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图片2.pn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区城管局党支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鼓舞精气神、提升战斗力,不断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