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8 10:18
来源:示范区公安分局
浏览:5324

 3月18日下午,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刘阁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临时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晓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大传达学习了3月15日以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市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

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苏晓虎强调三点,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的敏感性,避免麻痹、松懈思想,严密工作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毫不放松地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刘阁派出所、局直各单位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有方案、有布置、有落实、有成效。要确保警令、政令畅通,确保各级通知精神和各级指令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任务分解,第一时间回复上报。流调工作专班要实体化运行、“一站式”运作、全天候运转,突出数据研判、规范核查处置、强化区域协作,高效精准开展落地查证工作。刑侦、治安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涉疫专项打击,坚决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和良好治安秩序。三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进一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队伍管理、严肃战时纪律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明战时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外出报告,返回报备制度,全体民辅警、工勤和家属一律不准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坚持把“严管”导向树牢树稳,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信息报送纪律,严格遵守公安民警使用网络媒体“九不准”要求,对响应不及时、指令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按照疫情防控纪律追究责任。分局纪委督察部门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内部防控、内务管理、队伍遵规守纪等方面,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全面把各项工作检查到位,确保队伍不出问题,确保分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到位。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