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交警大队全力保障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8 15:19
来源:示范区交警大队
浏览:5837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和交警支队统一安排,示范区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强化措施,全力保障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1.png

24日下午,大队提前召开会议,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关于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和交警支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队长李春华要求,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全员参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完善工作方案和紧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导员张军旺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实地查看恒大名都、高铁新城等6个采样点,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对参与保障任务的民辅警个人疫情防护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25日6时许,张军旺亲自带队引导医院车辆到各采样点,参与任务的民辅警冒雨按时赶到各采样点,及时开展保障工作。7时许,辖区群众向各采样点集结采样。在全员核酸采样现场,示范区交警大队民辅警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为医务工作者在各点位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保驾护航。在各个核酸采样点,参战民辅警耐心疏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协助居民申领电子健康卡,方便大家快速、准确地进行采样,筑牢核酸采样安保防线。

同时,示范区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守牢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屏障。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