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税务局助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6 16:17
来源:示范区税务局
浏览:4168

近日,全国各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5月4日以来,郑州全域实施静态管理,驻马店市决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示范区税务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区防疫指挥部号召,全员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

图片1.png

5月5日早上7点40分,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来到华尔大厦核酸检测点,与市中医院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负责维护秩序、信息登记、样本转运、消毒消杀等工作。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微信小程序,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他们进行信息登记,并全程陪伴至检测完成。整个现场秩序井然,5个采样窗口高效运转,30秒以内即可完成一次采样,高效的采样速度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示范区税务局将坚决服从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突出快、准、严,积极参与联防联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