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示范区税务局助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7-14 01:40
来源:示范区税务局
浏览:2938

近日,驻马店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区临时管控3天,全市决定在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示范区税务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全员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

7月12日早上5点40分,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来到华尔大厦核酸检测点,与市中医院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负责维护秩序、信息采集、样本转运、消毒消杀等工作。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微信小程序,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他们进行信息登记、采集,并全程陪伴至检测完成。整个现场秩序井然,4个采样窗口高效运转,30秒以内即可完成一次采样,高效的采样速度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截至当天下午1点,志愿者们服务时长逾6个小时,圆满完成华尔大厦检测点采样任务。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了,虽然这两天气温升高天气炎热,但是想到自己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心里很自豪,希望疫情阴霾早日散去,我们的城市重新焕发生机!”区税务局志愿者冯红科说道。

下一步,示范区税务局将坚决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突出“快、准、严”,积极参与联防联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