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蓝天置业党员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2022-07-17 23:42
来源:
浏览:3429

7月12日突发新冠病毒疫情,市中心城区防控进入静默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蓝天置业党支部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号召,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玲迅速召开党支部紧急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防控任务两批次10人参加。自5月开展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活动以来,蓝天置业党支部先后有23名党员志愿者投身到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蓝天力量。

图片1.png

近期室外高温接近40°C,蓝天置业党员志愿者在中蓝香溪湾、蓝天玖号院、新都汇、高铁新城等4个住宅小区,为群众提供疫情防控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酸检测期间,党员志愿者要求群众有序排队,提醒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并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帮助对登录健康码系统不熟悉的人员进行操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小区管理中,志愿者积极开展卡点执勤、环境消杀、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文明劝导、代购服务等各项便民服务活动,用汗水和信念,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6.png

蓝天置业党支部将在示范区党工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争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

扫一扫

在线留言